徵求DVD 或是VCD我回加拿大的前一晚住在桃園剛好碰到金馬獎在巨蛋頒獎原本,根本不相干的事情,我宿霧也沒多想卻在回來後,有一晚,給我拿到電視遙控器在我家,平時根本不會輪到我的都是大茶米或是兩位巴里島小姐搶著看電視我只能在一旁看小說或是打瞌睡兩位少爺在地下室,有他們自己買的電視玩XBOX360有兩馬爾地夫台,都是他們自己打工的錢買的這晚,好巧~讓我轉到46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我家沒中文台,平時的節目有禮服900台,我們家"只"有基本台,換句話說,可以看到節目名稱,卻不能看到內容!)居然看得到我只在搭西裝外套機時,看到"第36個故事"這還分兩次才看完溫哥華飛台北,飛機的個人螢幕壞掉,就變成"統一ARMANI"撥放一個電影,就是"第36個故事"也沒播完就沒得看了!回程,再繼續看完!其他的中文電影都沒看G2000到~我睡著了在金馬獎裡,我一直聽到"父後七日"有入圍上網查,覺得滿貼近我所認識的文化還在離西服我娘家很近的田尾公路花園拍攝超想看~ 算是,我的聖誕願望之一 


.msgcontent 結婚西裝.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結婚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40masww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